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小小土豆 大大收获

2023-06-21 21:56:2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1日讯 近日,章丘农商银行辛寨支行开展团建活动—挖土豆活动,活动内容主要包括挖掘、整理、包装和运送土豆。

  活动人员表示挖土豆的过程看似简单,实则需要注意很多地方:首先需要注意安全和质量,避免伤害到周围的植物,其次需要与其他同事保持良好的合作,共同完成任务,再就是效率和质量方面,在挖掘过程中,也需要掌握一定的技术和方法。

  “众力并则万钧举,人心齐则泰山移”,这是本次活动石冬雪最大的感受,她表示在日常的工作服务中,也需要协同配合,也少不了同事们的互相帮助,要想促进农商行的发展,单靠个人是行不通的,需要做好组织建设,要与同事做好工作交流与协作,共同解决问题和提高效率,积极参加银行举办的培训课程,提升自身技术水平和专业能力,少走弯路。

  此次活动是章丘农商银行“五大家园建设”的一个缩影,是“变废为宝”的具体实践。该行表示,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无论遇到什么困难,无论遇到什么样的挑战,都要始终坚持团结一心,凝聚众力,力争创造出大大的价值。(通讯员 石冬雪  胡启超)

责任编辑:胡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