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章丘农商银行大力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小知识普及活动

2023-09-15 12:53:3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5日讯 随着生活质量的提升,消费者越来越关注和关心自己的权益,金融消费者的权益同样需要保障。2023年以来,章丘农商银行围绕消费者权益保障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多彩的宣传活动,为广大群众普及了消费者权益保护小知识。

  该行注重新媒体的采用,制作了新颖的小视频,帮助消费者及时掌握消费权益知识。此外,在日常的服务中,该行十分注重消费者权益的保护,在厅堂张贴了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的知识海报,将权益保护意识体现在服务的每个瞬间。

  经了解,章丘农商银行枣园支行的工作人员宣讲到,消费者的权益实际上是非常多的,例如有安全权、知情权、选择权、公平交易权、求偿权、结社权、获得知识权、受尊重权、监督权等,并且每一个权力都依法受到保护,例如,对于监督权,消费者享有对商品和服务以及保护消费者权益工作进行监督的权利。有权检举、控告侵害消费者权益的行为,有权对保护消费者工作提出批评、建议。

  章丘农商银行表示会继续维护好消费者的权益,用心做好服务工作,让广大消费者满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胡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