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恒丰银行菏泽分行开展“党建引领汇聚红色力量,金融赋能激发物业活力”党建共建活动

2023-09-04 15:42:4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4日讯   为增强党组织活动实效性,践行金融为民初心使命,日前,恒丰银行菏泽分行第一党支部联合山东菏建恒良物业党支部开展了“党建引领汇聚红色力量,金融赋能激发物业活力”党建共建活动,推动双方党建共建、业务合作再上新台阶。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银行与物业之间如何服务,如何让银行走进小区、把服务送进小区,给小区业主提供金融服务等问题座谈交流,进行了深度探讨,并就如何把更多金融资源配置到物业领域,更好地满足业主多元化需求达成共识。通过加强银企对接交流,推动双方更深入了解和更广泛合作,实现互利共赢,促进双方业务发展。

  随后,共建双方在小区广场开展金融知识进小区和中老年健康体检活动。银行工作人员为小区居民量身打造了一堂金融知识大讲堂,讲解如何保护个人金融信息、抵制非法集资、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洗钱风险防范、金融消费者八大权益等金融知识。联合药店医务人员为小区中老年人开展了量血压、测血糖、测尿酸等健康活动。通过生动鲜明的案例分享、简短专业的交流和耐心专业的健康体检,展现了恒丰银行菏泽分行用心用情服务群众的初心与实践。

  通过此次党建共建活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通过相互学习、共同努力,推动双方党建工作向全方位、宽领域、深层次发展。下一步,恒丰银行菏泽分行将继续探索党建共建活动新思路、新模式、新做法,秉持“相互交流、优势互补、深度融合、共同提高”的原则,充分发挥各方优势,为党建工作注入新活力。(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 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