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金融服务暖人心 ,一面锦旗表真情 :恒丰银行菏泽分行“好粮快贷”助力粮食生产

2023-09-04 16:01:0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4日讯    “多亏了恒丰银行的贷款支持,为我们镇夏季粮食种植提供了及时保障,非常感谢!”菏泽市定陶区杜堂镇人民政府工作人员将一面“彰显社会担当,真心服务三农”的锦旗送到了恒丰银行菏泽分行,对恒丰银行菏泽分行热情、高效、便捷、暖心的金融服务表示感谢。

  为保障夏季粮食种植工作顺利进行,恒丰银行菏泽分行周密部署、提前介入,组织客户经理深入田间地头进行实地资金需求调研,分析融资情况,解决客户资金需求。针对粮食种植户,提供利率优惠政策,帮助客户降低融资成本、提高经营利润,并实行“绿色审批”程序,缩减办贷流程,确保贷款及时发放到位,助力夏播“应种尽种”,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对夏收夏种的支持,既是恒丰银行菏泽分行积极推广“好粮快贷”业务的实践,更是该行积极服务乡村振兴、助力建设农业强国战略的成果。近年,聚焦“三农”领域,恒丰银行持续加大有效金融供给,服务“米袋子”“菜篮子”稳产保供;并围绕乡村产业发展重点领域、重点链条、重点主体,加强产品模式创新,提升农业服务水平,助力农业增收和农业经济发展。先后创新推出“好牛快贷”、“好粮快贷—粮食收购贷”等业务,并为山东华瑞集团等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以及银田农贸等大型交易市场发放贷款。截至目前,菏泽分行通过“好粮快贷”产品,为菏泽市26家种植合作社发放贷款共计5048万元,为助力农民增收、壮大集体经济提供有力金融支持。

  下一步,恒丰银行菏泽分行将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突破菏泽鲁西崛起三年行动计划》,锚定“走在前、开新局”目标定位,聚焦支持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践行国有金融企业使命担当,坚持不懈狠抓队伍建设,始终牢记金融为民初心,充分发挥金融的源头活水作用,以金融之力助企纾困利民,保障服务效率,提高服务质量,持续为客户提供专业、高效、暖心的服务。(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 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