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金融消保在身边 保障权益防风险 ——济阳农商银行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2024-03-18 10:36:1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持续营造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氛围,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切实保护消费者权益,济阳农商银行多措并举,针对“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积极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活动。

  针对老年消费群体,该行员工利用客户等待办理业务时间,通过厅堂微沙龙等形式,用知识讲解、案例剖析等形式,向老年人普及金融基础应用知识,针对防范电信诈骗、养老骗局、非法集资等非法金融活动形式进行宣传,提高老年人防骗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同时,通过悬挂条幅、发放折页等方式,积极向广大农村群众宣传金融知识,讲解个人银行账户的开立、使用,普及如何保护好银行卡个人信息,安全用卡、合法用卡防范电信诈骗等,守护好客户“钱袋子”。

  本次活动赢得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有效提升了公众对银行金融产品的认知和金融风险的防范能力。济阳农商银行将以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为契机,持续提升服务水平,进一步丰富宣教内容,创新宣教形式,增强社会群体的风险意识和辨别能力,加深周边客群对日常金融服务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为消费者提供更周全、更贴心、更直接的便利化服务,构建和谐金融生态环境,以实际行动,将消费者权益保护做到实处。(通讯员 王哲)

责任编辑:吴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