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兴业银行济南分行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 创新不断,亮点纷呈

2024-03-21 12:32:4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兴业银行济南分行近期在保护消费者权益方面的工作引起了广泛关注。他们采取了一系列创新手段,为消费者提供更全面、更优质的保障,真正让人眼前一亮。

  为了让金融知识走进千家万户,兴业银行济南分行组织多场精彩纷呈的金融知识讲座。他们的宣传团队深入社区,与居民们面对面交流,用生动的案例和浅显易懂的语言,让社区居民轻松掌握金融知识。不仅如此,他们还利用互联网的力量,通过官方网站、手机银行和微信公众号等平台,源源不断地推送各种金融知识文章和视频,让消费者随时随地都能“充电”。针对老年客户群体,兴业银行济南分行更是关怀备至,由网点引导人员站立在老年人服务窗口,热情的做引导和讲解,让老年客户感受到宾至如归的温暖。银行员工们用微笑和耐心为每一位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在风险防范方面,兴业银行济南分行可谓是铜墙铁壁。他们不仅加强内部管理,同时对合作机构进行严格监管,坚决防范金融风险;兴业银行还积极开展风险宣教,帮助消费者提高风险防范意识,让老百姓的“钱袋子”更加安全。

  兴业银行济南分行的消保工作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该行表示将继续坚守“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创新,为消费者提供更安心、更便捷、更优质的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吴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