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服务有温度 为民办实事

2024-03-21 12:34:1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3月15日下午,一位老大娘拄着拐杖来到兴业银行济南龙奥支行。该行理财经理连忙上前搀扶,热情迎接老人家落座休息。老人何老师是该行十几年的老客户,此次前来不为办理业务,而是为了给兴业银行济南龙奥支行送锦旗表达感谢。

  经了解,何大娘今年80岁,因为年龄较大,对手机银行等线上渠道不熟悉,银行业务需至网点办理。兴业银行济南龙奥支行搬迁营业地址后,距离何大娘家远了很多,大娘至网点办理业务需乘坐公交车。但何大娘仍然喜欢至济南龙奥支行办理业务,按她的话讲“你们这边的小姑娘小伙子都很热情,特别照顾老年人的体验,来办业务特别安心”。两个月前,何大娘因意外导致腿部骨折,行动不便,兴业银行济南龙奥支行的理财经理多次在老人有业务需求的时候为其提供上门服务,也经常电话或者上门为老人送上关怀。老人印象特别深刻的是今年二月二十一日,连续几天的大雪,老人的理财产品需要做赎回,因为何大娘需要将这笔钱转给家人应急。大雪天气加腿部受伤无法外出,这可愁坏了何大娘,何大娘老两口对于手机银行的操作都不熟悉,也怕操作错了耽误事。天气恶劣,不好意思给银行工作人员打电话。这时正好接到了兴业银行工作人员的电话,提醒何大娘做理财赎回。在得知何大娘需要用钱的紧急事情后,兴业银行济南龙奥支行工作人员当即决定为老人上门办理,快速解决何大娘遇到的问题,让何大娘老两口不再焦急。

  何大娘表示:此次来送锦旗是代表全家人对兴业银行济南龙奥支行表示感谢,做好服务容易,一直坚持做有温度的服务并不容易,兴业银行济南龙奥支行员工的暖心服务实实在在的感动了何大娘全家。兴业银行济南龙奥支行负责人表示将继续以“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的原则服务客户,解决客户遇到的问题,切实做好“为民办实事”社会主体责任。

责任编辑:吴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