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柯玛携手盖茨旗下基金推广新型疫苗储存设备

2013-07-11 08:52:00 来源:证券时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日,澳柯玛与美国Global Good正式达成合作协议,公司将对Global Good发明的疫苗储存设备进行生产和销售,并拥有该项技术在发展中国家产业化的独家授权。这种新型的疫苗储存设备将广泛应用于发展中国家。

  据悉,除了在新型疫苗储存设备的产业化合作,Global Good未来还将与澳柯玛共同探讨新的技术发明,以持续提升疫苗冷链的发展水平。

  根据合作协议,Global Good的这项发明在完成试点试验与产品标准制定后,将由澳柯玛在2014年实现量产,并通过澳柯玛遍布在发展中国家的营销网络进行推广。据悉,该新型疫苗储存设备的最早受益者,将是全球疫苗免疫联盟的援助国家。

  据介绍,Global Good是比尔·盖茨作为唯一投资人的一支常青投资基金,该基金由高智发明管理。

责任编辑:史亚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