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柯玛拟出资1013万港元增资控股子公司

2014-02-24 10:07:00 来源:证券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月21日晚间,澳柯玛发布公告称,公司五届二十一次董事会于2014年2月21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并表决,应参与表决董事7人,实际参与表决董事7人;本公司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等列席会议;会议由公司董事长李蔚先生主持,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审议通过了一项议案:《关于对公司控股子公司进行增资的关联交易议案》,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会议同意公司与关联方澳新(香港)有限公司共同出资1500万港元,对公司控股子公司澳柯玛(香港)贸易有限公司进行增资;其中:公司新增出资1013万港元,澳新(香港)有限公司新增出资487万港元。本次增资后,澳柯玛(香港)贸易有限公司股本将增加至1520万港元;其中:公司出资1033万港元,占该公司股本总额的68%,澳新(香港)有限公司出资487万港元,占该公司股本总额的32%。

责任编辑:宋燕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