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潮信息融资余额7连增 引发了投资者强烈关注

2014-07-15 14:18: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经历了6月份的震荡整理,浪潮信息7月份再度强势上攻,引发了投资者的关注,该股的融资余额再度大幅攀升,实现7连增。

  浪潮信息昨日小幅高开后,维持窄幅震荡,下午2点附近,成交量突然放大,股价快速拉升,尾市报收于39.37元,上涨4.24%。值得注意的是,浪潮信息在7月份重拾升势,累计上涨11.91%,市场表现抢眼。

  浪潮信息上演“王者归来”戏码迅速吸引了融资客的关注,7月3日以来,该股的融资余额实现7连增,从11.77亿元攀升至14.23亿元,增幅高达2.46亿元,其中7月10日的融资净买入达到9143.91万元,显示近期融资客对该股的热捧。

  分析人士指出,与此前IT国产化替代的炒作方式不同,本轮关于浪潮信息的炒作直接落实在业绩上。有媒体报道,浪潮信息接收机构投资者调研时表示,公司服务器产品2014年整体销售收入较2013年有望翻倍。公司7月14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称,公司2014年上半年有望实现净利润0.83亿元-1.11亿元,同比增长为50%-100%。在中报业绩大幕逐渐拉开时,浪潮信息交上了一份不错的成绩单,自然受到资金的热捧。

  本报记者 徐伟平

责任编辑:宋燕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