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潮信息配股申请获证监会审核通过

2019-12-23 14: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4日讯(见习记者 曹戈艺)今天,记者从深圳证劵交易所获悉,浪潮电子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浪潮信息000977.SZ)配股申请获得通过。

  

  公告显示,2019年1220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对浪潮信息的配股申请进行了审核。根据会议审核结果,该公司本次配股申请获得通过。

  经过记者梳理发现,浪潮信息在2019年718日公布了公开配股发行预案。本次拟发行的股票种类为人民币普通股(A 股),每股面值为人民币1.00元,采用向原股东配售股份(配股)方式进行。本次配股拟以实施本次配股方案的股权登记日收市后的股份总数为基数,按照每10股配售不超过2.5股的比例配售。配售股份不足1股的,按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的有关规定处理。

  该预案2019年824日获得山东省国资委批复,原则同意该公司配股方案并同意公司控股股东浪潮集团有限公司以及关联股东浪潮软件集团有限公司以现金方式全额认购应配售股份。

  浪潮信息于1998年1028日成立,法定代表人张磊。公司经营范围包括计算机及软件、电子产品及其他通信设备(不含无线电发射设备)等。

  

  据浪潮信息近期披露的2019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15.40亿元,本期比上年同期增长12.4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73亿元,本期比上年同期增长39.47%

  +

责任编辑:韩黟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