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潮信息拟推股票期权激励计划

2014-12-26 15:25: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26日讯 昨日晚间,浪潮信息(000977)发布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拟向激励对象授予480万份股票期权,涉及的标的股票种类为人民币A股普通股,约占本激励计划签署时公司总股本47986.29万股的1%。公告称,在满足行权条件的情况下,激励对象获授的每一份股票期权拥有在有效期内以行权价格购买1股公司股票的权利。

  公司表示,为了进一步建立、健全公司长效激励机制,吸引和留住优秀人才,充分调动浪潮电子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的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其他核心业务、技术、管理骨干的积极性,有效地将股东利益、公司利益和经营者个人利益结合在一起,使各方共同关注公司的长远发展,在充分保障股东利益的前提下,按照收益与贡献对等原则,根据相关规定,结合公司目前执行的薪酬体系和绩效考核体系等管理制度,制定此股权激励计划。

  中国经济网记者从公告中获悉,激励计划首次获授的股票期权三次行权的业绩条件分别为以2013年净利润值为基数,2015年净利润增长率不低于35%,且不低于同行业平均水平;净资产收益率不低于5%;2016年净利润增长率不低于60%,且不低于同行业平均水平;净资产收益率不低于5.5%;2017年净利润增长率不低于90%,且不低于同行业平均水平;净资产收益率不低于6.1%。

责任编辑:宋燕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