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铁塔获9.5亿元代建大单 占去年营业收入的56%

2014-09-11 14:08:00 来源:中国证券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王春晖) 东方铁塔10日晚间公告,公司近日中标江苏省泰兴市虹桥工业园区安置房及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公司将负责项目代建工作,双方签订建筑工程项目委托代建合同,合同金额约为9.5亿元,占公司2013年营业收入的56%。项目建设工期为26个月,包括占地150亩的工程造价7.5亿元虹兴花苑项目以及2亿元的公园工程项目。项目的建设资金由公司以负责融资方式提供,公司在协议签署后二年内累计提供融资金额不低于5亿元。公司表示,项目的履行将对公司未来的发展产生较为深远的影响。

  公司2013年曾和宏达京建组成的联合体作为乙方正式与镇江交投和镇江红星共同作为委托方的甲方签订了《李家山旧城改造项目委托代建合作协议》。合同类型为建筑工程项目委托代建,金额约为人民币60亿元。

责任编辑:宋燕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