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铁塔中标9379.56万元国家电网项目

2019-09-10 10: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0日讯(记者 王雅茜)今日,记者于深交所官网获悉,A股上市鲁企青岛东方铁塔股份有限公司(东方铁塔.002545.SZ)中标9379.56万元国家电网项目。 

   

  公告显示,国家电网公司电子商务平台于9月9日公布了《国家电网有限公司输变电项目2019年第四次线路装置性材料招标采购中标公告》。在2019年第四次线路装置性材料招标采购铁塔及构支架项目招标活动中,东方铁塔为包8、包38、包55的中标人。上述三个标包中标价合计约9379.56万元,约占东方铁塔2018年经审计的营业收入的4.27%。  

  东方铁塔表示,上述项目中标后,其合同的履行将对公司2019年经营工作和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但不影响公司经营的独立性。 

  公开资料显示,东方铁塔成立于1996年08月01日,注册地位于青岛市胶州市广州北路318号,法人代表为韩方如。经营范围包括广播电视塔、微波塔、电力塔、导航塔、钢管、公用天线及钢结构设计制造,从事金属表面防腐处理,开发新产品,开展技术咨询,出口本企业自产产品,进口本企业生产科研所需的原辅材料、机械设备及零配件,汽车普通货物运输;仓储物流管理;固废处理、大气污染治理专用设备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制造、销售;烟气净化工程。 今年上半年,东方铁塔实现营业收入14.23万元,同比增长36.77%;净利润2.28亿元,同比增长41.50%。 

责任编辑:王冰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