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品第一股横空出世 江泉实业半月暴涨150%

2014-09-30 11:15:00 来源:同花顺财经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江泉实业公布重组公告,公司拟置出资产为公司拥有的除对华宇铝电长期股权投资外的全部资产和全部负债,拟置出资产作价为6.73亿元;拟置入资产为北京唯美度100.00%股权,拟置入资产的作价为16.02亿元,增值率为 631.59%。

  据了解,北京唯美度主营化妆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同时为销售终端提供开业指导、导师培训、技术及服务流程指导、协助制定促销方案等服务,主要产品为护肤类、洗护类、彩妆类和精油等4类化妆品。作为A股罕见的具有女性经济概念的罕见的化妆品公司,其毛利之高众人皆知。公司作为专业线化妆品企业,拥有“唯美度”、“巴特尔芙莱”、“奥瑞拉”和“梦颜堂”等品牌。其中,唯美度、奥瑞拉主要分布在美容院和SPA会馆;巴特尔芙莱则同时分布在美容院、SPA会馆、日化店、百货四种渠道。目前,唯美度旗下拥有近3500家加盟美容化妆品运营终端。随着中国经济的飞速发展,美容行业获得女性越来越高的重视度,基于女性对化妆品和美容的大量需求,公司有望在未来数年内获得飞速发展。

  随着借壳进度的不断推进,公司有望获得连续性的炒作,股价或将一飞冲天。风险提示:公司重组方案未获证监会通过;国家对化妆品行业的政策变化。

责任编辑:宋燕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