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五上会!英科医疗拟发行4.7亿可转债扩产

2019-05-28 15: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8日讯 (记者 鲁珊珊 张小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27日披露,发审委定于531日审核山东英科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英科医疗.300677.sz)发行可转债申请。 

  根据《英科医疗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预案》,本次发行可转债拟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人民币47,000万元,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募集资金净额将用于“年产110.8亿只(1108万箱)高端医用手套项目”。 

  125日,中国证监会就相关事宜出具《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以下简称“反馈意见”),英科医疗会同相关中介机构就反馈意见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核查和落实,并申报反馈意见回复。 

  据了解,英科医疗“年产110.8亿只高端医疗手套项目”位于安徽濉溪,项目总投资7.43亿元,将重点建设丁腈手套生产线16条、PVC手套生产线26条,且生产线全部采用公司最新的生产流程和设备设计方案。公司预估,该项目建成达产后新增产能110.8亿只手套,其中PVC手套53.8亿只,丁腈手套57亿只,建成当年释放产能50%,次年达到100%的产能,根据目标市场平均售价等估算,达产后年平均营业收入将达13.88亿元,可实现净利润2.12亿元。 

  英科医疗位于淄博市,刘方毅为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英科医疗作为综合型医疗护理产品供应商,主营业务涵盖医疗防护、康复护理、保健理疗、检查耗材四大板块,其中,医疗防护产品主要包括一次性PVC手套与丁腈手套,也是公司最主要的产品。2018年英科医疗实现营业收入18.92亿元,同比增长8.12%,实现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1.79亿元,同比增长23.61% 

责任编辑:鲁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