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股速递|蓝帆医疗可转债今日开启申购 合计发行3144.04万张

2020-05-28 17: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8日讯(记者 徐英淦 实习记者 徐文轩)记者从深交所获悉,今天蓝帆医疗股份有限公司(蓝帆医疗.002382.SZ)披露《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发行提示性公告》。公告显示,今天是蓝帆医疗可转换公司债券(债券简称为“蓝帆转债”,债券代码为“128108”)的原股东优先配售认购日与网上申购日。本次蓝帆医疗合计发行可转债3144.04万张,每张面值为人民币100元,合计募资31.44亿元。 

  5月26日,蓝帆医疗披露《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说明书》,称将可转债3144.04万张,每张面值为人民币100元,合计募资31.44亿元。募资金额将用于收购介入主动脉瓣膜公司 NVTAG 100%股权及补充营运资金项目、收购 CBCH II 6.63%的少数股权项目、第三期年产20亿支健康防护(新型手套)项目、年产 40亿支PVC健康防护手套项目、收购武汉必凯尔 100%股权项目、偿还银行贷款与补充流动资金。

  记者注意到,在其《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说明书》公告披露当日,蓝帆医疗股票即涨停,随后接下来三天时间内,蓝帆医疗的股价一路高涨,今天依旧是开盘即涨停。 

  据了解,蓝帆医疗原股东拥有本次发行可转债的优先配售权,优先配售股权登记日为5月27日,每股获配额为3.2613元,即每股配售 0.032613张可转债,可优先配售的可转债数量为其在股权登记日收市后登记在册的持有蓝帆医疗股份数。 

  此外,据蓝帆医疗公告显示,本次发行的可转债也向社会公众投资者发行。发行数量是原股东优先配售后余额部分(含原股东放弃优先配售部分),这些将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向社会公众投资者发行。社会公众投资者的申购日在5月28,申购代码为“072382”,申购简称为“蓝帆发债”。每个账户最小申购数量为10张,每 10 张为一个申购单位,每个账户申购上限是 1 万张(即100 万元),超出部分为无效申购。

  据企查查资料显示,蓝帆医疗于2002年12月成立,2010年4月2日上市,主要从事一次性PVC手套的生产和销售,产品广泛应用于医疗、食品、电子、制药、实验室等领域,全球范围内产能规模最大的PVC手套生产企业,总部在山东淄博,是目前国内PVC手套行业内唯一的一家上市公司。 

  对于本次发行可转债的上市安排,蓝帆医疗表示发行结束后,公司将尽快申请本次发行的可转债在深交所上市,具体上市时间将另行公告。 

  附:蓝帆转债发行期间的主要日程安排表

责任编辑:黄钰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