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 山东赫达增资7140万元

2019-06-10 14: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资料图片,源自网络

  鲁网6月10日讯(记者 闫洪锦) 6月7日,山东赫达股份有限公司(山东赫达. 002810.sz)发布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公告称,通过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公司注册资本由11,904 万元变更为 19,046.4 万元。

   

  根据公告,山东赫达近期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18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的议案》、《关于调整公司第一期股权激励计划回购数量、回购价格及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的议案》以及《关于修改的议案》,同意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 6 股,并同意回购注销已授予但尚未解限的2.4万股股权激励限制性股票。

  山东赫达称,在权益分派方案实施前,公司回购注销了不再符合激励条件的2名激励对象已授予但尚未解除限售的2.4万股限制性股票,公司注册资本由11906.4万股变更为 11904万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实施完毕后,公司注册资本由11904 万股变更为 19046.4 万股,因此对《公司章程》相关条款进行修改并办理工商变更登记事宜。 

  公开资料显示,山东赫达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总部位于淄博市周村区,注册资本11906.4万元,2016年8月登陆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主营业务为水溶性高分子化合物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是非离子型纤维素醚,具有自主研发、生产中高端型号建材级、医药级和食品级非离子型纤维素醚的能力。2019年第一季度山东赫达实现营收2.32亿元,同比增长34.16%;净利润2850.86万元,同比增长167.81%。

责任编辑:王琦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