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监会:擦亮双眼,远离非法荐股活动

2019-06-20 14:14:00 来源:新民晚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证监会昨天发文称,近期,打着“投资者教育”旗号的非法荐股活动增多,证监会提醒广大投资者擦亮双眼、小心辨识,远离以“投资者教育”为名的非法荐股活动。

  证监会表示,近期,打着“投资者教育”旗号的非法荐股活动增多,表面看是普及理财知识、传授炒股技法,实际是非法从事证券投资咨询活动,迷惑性、欺骗性很强。

  证监会强调,目前,中国投资者网以及证监会授牌的证券期货投资者教育基地(名单可在中国投资者网查询)向社会提供公益性的投资者教育服务。

  证监会提醒,请广大投资者擦亮双眼、小心辨识,远离以“投资者教育”为名的非法荐股活动。如需证券投资咨询服务,请选择持有证券投资咨询牌照的证券公司、证券投资咨询机构。如受到非法荐股活动侵害,请向当地证监局举报,或向公安机关报案。

责任编辑:赵嘉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