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股速递|正海磁材终止定向增发 拟调整融资方案

2020-08-12 17: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2日讯(记者 徐英淦 实习记者 徐文轩)鲁网·泰山财经记者自深交所了解到烟台正海磁性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正海磁材. 300224.SZ)发布公告称,公司出于综合考虑公司实际情况、发展规划等诸多因素,拟对融资方案进行调整和优化,决定终止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事项并向深交所申请撤回相关申请文件。 

  据公告显示,正海磁材本月11日召开的四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终止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事项并撤回申请文件的议案》。 

  据了解,正海磁材于2月28日召开的四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3月16日召开的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议案。于5月7日取得了中国证监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单》,又于6月4日收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并于2020年6月22号公告了反馈意见回复相关文件。正海磁材于6 月30日取得了深交所出具的《关于受理烟台正海磁性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申请文件的通知》,分别于8月5日、6日收到深交所上市审核中心出具的《关于烟台正海磁性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申请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的审核中心意见告知函》及《关于烟台正海磁性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申请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的审核中心意见落实函》。 

  对于本次终止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事项并向深交所申请撤回相关申请文件,正海磁材表示,是在综合考虑公司实际情况、发展规划等因素做出的决策,不会对公司正常经营与持续稳定发展造成重大影响,不会损害公司及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的利益。 

责任编辑:黄钰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