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企业挂牌科创板 最高奖励1000万元

2019-07-24 08:58:00 来源:广州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昨日,科创板正式开市。记者从南海区金融办获悉,为推动企业在科创板挂牌,南海区政府印发《佛山市南海区推动企业在科创板挂牌上市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根据《意见》,南海将建立一批(不低于10家)科创板后备企业名单,企业成功在科创板挂牌上市,最高奖励1000万元。

  根据《意见》,南海从建立工作机制、提升服务水平、降低企业成本多方面支持企业登陆科创板。如各有关部门要通力合作,研究制定科创板后备企业“绿色服务通道”,加强配合,共同为企业想方设法,为科创板后备企业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扶持推进企业上市。

  此外,南海对企业成功挂牌科创板给予奖励。企业成功在科创板挂牌上市同样享受南海区上市扶持政策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上市(IPO)的相关扶持奖励,最高奖励1000万元。另外,南海支持科创板企业优先申报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通过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按对应标准享受税收减免以及科技部门相关资金扶持。(全媒体记者温利 通讯员唐文辉)

责任编辑:王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