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家全资子公司增加业务范围 史丹利一季度营收15.17亿元

2019-07-29 11: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timg.jpg

  鲁网7月29日讯(记者 郭念礼)726日,史丹利农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史丹利.002588.SZ)发布关于全资子公司增加经营范围并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称,史丹利决定对其全资子公司在原经营范围基础上增加“农药销售”或“种子销售”业务,并已于近日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1564362732(1).png

  公告显示,史丹利此次增加子公司经营范围是出于公司发展经营的需要。各子公司新增业务为“农药销售”或“种子销售”,其他工商登记事项不发生变更。 

  据悉,史丹利此次增加经营范围的全资子公司共计9家,分别为史丹利化肥(平原)有限公司、史丹利化肥遂平有限公司、史丹利化肥宁陵有限公司、史丹利化肥丰城有限公司、史丹利化肥当阳有限公司、史丹利化肥扶余有限公司、史丹利扶余农业有限公司、史丹利化肥定西有限公司、史丹利化肥营口有限公司。上述各公司均已于近日办理完毕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变更后的营业执照。 

  公开资料显示,史丹利农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注册地位于临沂市,法人代表为高文班,业务范围包括复合肥生产及销售、粮食收储、农业信息咨询、农业技术推广、农资贸易等。 

  1564364146.png

  据其近期披露的季报显示,2019年第一季度,史丹利实现营业收入15.17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0.68%,净利润4014.09万元,较上年同期下滑46.22% 

责任编辑: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