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仁药业法定代表人变更并换领新营业执照

2019-08-01 10: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日讯(记者 庞洪波)今日,记者于深圳证券交易所官网获悉,华仁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华仁药业.300110.sz)法定代表人由周强变更为杨效东,并取得新的《营业执照》。 

    

  值得注意的是,华仁药业7月31日发布公告,执行总裁蔡孟杰因个人原因辞去执行总裁的职务且不再担任其他职务。 

   

  公开资料显示,华仁药业位于山东省青岛市高科技工业园,经营范围包括大容量注射剂(含抗肿瘤药)、冲洗剂生产,开发、生产新型医用包装材料等。 

   

  (华仁药业2019年第一季度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

  华仁药业2019年第一季度季报显示,营业收入为3.32亿元,同比增长3.03%;净利润为0.05亿元,同比增长116.59%;现金流量净额为0.26亿元,同比下滑44.20%。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