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创股份含氟新材料研发取得重要成果

2019-08-05 11: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5日讯(记者 庞洪波)今日,记者于深圳证券交易所官网获悉,山东联创产业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创股份.300343.sz)研发中心在高端含氟新材料领域技术取得重要成果,该成果主要是环保型含氟新材料。 

    

  公告显示,目前,联创股份新产品已制取了优级品样品,技术路线已定型,达到了项目立项、开工建设的要求。该产品其主要用途为高纯度电子清洗剂、集成电路蚀刻剂,移动通讯基站专用恒温材料、绿色发泡剂等。 

    

  (联创股份近三年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 

  据联创股份2018年报显示,2018年营业收入为35.99亿元,同比增长30.06%;净利润为-19.54亿元,同比下滑625.89%;现金流量净额为-0.45亿元,同比下滑109.68%。 

  公开资料显示,联创股份位于淄博市张店区,法人代表为王宪东,主营业务为新兴互联网及相关服务行业和化学原料、化学制品制造等。     

责任编辑:王雅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