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翔腾达控股股东增持股份达3% 共持股9.84亿股

2019-08-07 14: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7日讯(记者 范金鑫 实习生 张潼)今日,记者于深圳证券交易所官网获悉,淄博齐翔腾达化工股份有限公司(齐翔腾达.002408.SZ)控股股东淄博齐翔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齐翔集团”)增持股份比例达3%,增持后持股9.84亿股,持股比例55.46%。 

    

  公告显示,齐翔集团基于对齐翔腾达价值的判断及未来发展的信心,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增持股份,自2018年11月16日至2019年8月6日,齐翔集团累计增持比例达3.12%,齐翔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雪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雪松控股”)累计增持公司股份0.55亿股,占齐翔腾达总股本的3.12%。齐翔集团增持后共持股9.84亿股,持股比例达55.46%。 

    

  根据齐翔腾达2018年度报告显示,营业收入为279亿元,同比增长25.6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43亿元,同比下降0.79%,现金流量净额为9.04亿元,同比增长209.09%。 

  公开资料显示,齐翔恒达于2010年5月18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经营范围为工业叔丁醇、仲丁醚、甲基叔丁基醚、仲丁醇、甲乙酮、甲醇、三异丁基铝等,货物进出口(法律、行政法规禁止经营的项目除外,法律、行政法规限制经营的项目要取得许可证后经营)等 

责任编辑:范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