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熙生物8月27日上会 进军科创板

2019-08-21 16: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1日讯(见习记者 刘胜男)近日记者自上海证券交易所获悉,科创板上市委2019年第20次审议会议公告显示,华熙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华熙生物)科创板首发事项定于8月27日上会。 

    

  据公开资料显示,华熙生物成立于2000年,总部设立于山东省济南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原名华熙福瑞达生物医药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赵燕,是一家以透明质酸微生物发酵生产技术为核心的高新技术企业。 

  华熙生物主要经营透明质酸原料及其他生物活性物质、医疗终端产品和功能性护肤品三大主营业务,分别在济南、上海建立了两大研发中心,申请专利一百余项,发表主要论文七十余篇,在本年山东省工信厅公布的《2018年山东省独角兽企业名单》中被评选为“独角兽企业”。 

  记者了解到,华熙生物自4月10日受理以来,先后于5月7日、5月20日、6月4日、6月18日提交四轮答卷,关注内容包括报告期内经销商的增减变动、应收账款逾期情况、美容产品的销售及其使用等,“四问”之后华熙生物根据通知对财务报表附注等进行补充和完善。 

  据华熙生物年报显示,企业2018年实现营业收入12.63亿元,同比增长54.4%;归属于母公司股东净利润同比增长90.70%。同时华熙生物于2018年6月完成A轮融资,融资后估值达12.18亿美元。 

责任编辑:王雅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