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钢铁总经理罗登武辞职 因组织调整工作变动

2019-09-12 10: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2日讯(记者 杨永明)山东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山东钢铁或公司)日前发布的《山东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总经理辞职的公告》显示,因组织调整,工作变动,罗登武先生申请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 

  资料显示,罗登武,男,汉族,陕西临潼人,1962 年 6 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工商管理硕士学位,高级工程师。历任莱钢第一铁厂副厂长兼总工程师,莱钢炼铁厂副厂长兼总工程师、厂长兼党委副书记,莱钢技术中心副主任、技术研发中心主任,莱芜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等职,2017年1月份就任山东钢铁总经理。 

  山东钢铁在公告中表示,罗登武先生在担任公司总经理期间,兢兢业业,勤勉尽责,为公司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公司董事会对此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对其表示衷心的感谢。 

  数据显示,2017年,山东钢铁实现营业收入479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9.2亿元;2018年,山东钢铁实现营业收入559.08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1.07亿元;今年上半年,山东钢铁实现营业收入324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77亿元。 

责任编辑:魏好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