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银行将参与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

2019-09-17 16: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7日讯(见习记者 曹汉)9月17日,青岛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银行.002948.sz)发布公告,为进一步加强与投资者的互动交流,构建和谐投资者关系,将参加由青岛证监局、青岛市上市公司协会、上证所信息网络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2019年青岛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 

    

  公告显示,本次集体接待日活动将在上证所信息网络有限公司提供的平台举行,投资者可登录“上证路演中心”网站(http://roadshow.sseinfo.com/)或关注微信公众号:上证路演中心,参与本次投资者集体接待日活动,活动时间为 2019 年 9 月 20 日(星期五)15:00 至 17:00。届时青岛银行执行董事、董事会秘书吕岚女士将通过网络在线交流形式,与投资者就公司治理、经营状况等投资者关注的问题进行沟通。 

  公开资料显示,青岛银行成立于1996年11月15日,注册地位于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秦岭路6号3号楼,法人代表为郭少泉。经营范围包括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依照有关法律、行政法规和其他规定批准的业务,经营范围以批准文件所列的为准。青岛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3家公司,具有137处分支机构。 

    

  据其近期披露的年报显示,2019年上半年青岛银行实现营业收入45.33亿元,净利润达到14.66亿元,两项数据较上年同期分别增长了44.76%和10.16%。 

责任编辑:王雅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