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威达又购理财产品 半年累计投资占净资产18.14%

2019-10-11 13: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11日讯(见习记者 刘胜男)记者自深圳证券交易所官网获悉,山东威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威达.002026.SZ11日发布公告,披露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委托理财的进展,公司使用5000万元人民币购买青岛银行“速决速胜”人民币公司理财产品。 

  

  公告显示,公司本次所购买理财产品自20191011日起息,至20191225日到期,为期七十六天,为非保本浮动收益型产品,预计年收益率为4.25%/年。 

  据了解,截至公告日,山东威达共投资4.5亿元用作购买理财产品,投资收益累计1123.24万元;所购买理财产品尚未到期(或赎回)的金额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 18.14%。 

  山东威达成立于1998年,公司位于山东省威海市,法人代表杨明燕,据公开资料显示,山东威达的主营业务是钻夹头、电动工具开关、粉末冶金件、精密铸造制品、锯片、机床及附件、智能制造系统集成及智能装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涉及电动工具行业、机床行业和智能制造行业。据半年报显示,公司上半年实现营收7.27亿元,同比下滑6.8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936.98万元,较上年同期下滑14.47%;基本每股收益为0.17元,上年同期为0.19元。 

责任编辑:张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