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天鸿使用2000万闲置资金购买理财产品

2019-08-07 14: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7日讯(记者 庞洪波)今日,记者于深圳证券交易所官网获悉,世纪天鸿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世纪天鸿.300654.sz)使用2000万元闲置资金购买上海海通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理财产品,产品到期日为2019年12月24日,预计年化收益率4.40%。 

    

    

  (世纪天鸿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基本情况) 

  公告显示,世纪天鸿董事会同意在不影响正常经营并有效控制风险的情况下,同一时点使用额度不超过人民币2亿元的闲置自有资金在银行、证券公司等金融机构购买低风险型理财产品,单笔投资期限不超过12个月。 

    

    

    

  (世纪天鸿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情况) 

   

  (世纪天鸿2018年度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 

  据世纪天鸿2018年报显示,2018年营业收入为3.81亿元,同比增长0.12%;净利润为0.32亿元,同比增长1.41%;现金流量净额为0.44亿元,同比增长293.21%。 

  公开资料显示,世纪天鸿位于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法定代表人任志鸿,经营范围包括教育产品研发、销售;图书、报纸、期刊及电子出版物批发零售等。 

责任编辑:王雅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