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柴动力人事变动!程广旭升任副总裁

2020-01-07 15: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7日讯(记者 王冰姿)潍柴动力产生人事变动,公司总裁助理程广旭被聘任为副总裁。鲁网记者今天获悉,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潍柴动力.000338.SZ)1月7日发布公告,潍柴动力1月6号召开2020年第一次临时董事会会议,会议同意聘任程广旭为公司副总裁、吴迪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出生于1972年的程广旭此前任公司总裁助理、销售总监,兼任重型车动力销售公司总经理;历任扬州柴油机厂技术工程师,扬州柴油机有限责任公司副总工程师、营销部副总经理,潍柴动力扬州柴油机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助理,潍柴动力卡车动力销售公司总经理等职;高级工程师,本科学历。程广旭与潍柴动力持有公司 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截止目前持有潍柴动力 A 股股票 600,000 股。 

  记者从潍柴动力2019年半年度报告中了解到,潍柴动力的董事长以及CEO为谭旭光;执行总裁有5人分别为张泉、徐新玉、孙少军、袁宏明、严鉴铂;副总裁除新任职的程广旭外还有9人,分别为冯刚、佟德辉、李绍华、任冰冰、丁迎东、胡浩然、张纪元、刘元强、曹志月。 

  潍柴动力新聘任的证券事务代表吴迪是一名“90后”,1991 年 9 月出生,于2017 年 4 月加入潍柴动力,主要负责证券事务管理等相关工作,为助理经济师,管理学硕士,已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 

责任编辑:刘胜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