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柯玛捐赠生物医疗设备 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02-18 16: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8日讯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导致的肺炎疫情时刻牵动着每位澳柯玛人的心,疫情发生以来,澳柯玛时刻关注前方抗疫进展,与相关医疗系统单位随时保持沟通,为疫情防控需求提供各种力所能及的援助,得知黄冈市疫情防控急需各种医疗设备后,澳柯玛发挥公司超低温制冷及生物医疗冷链方面抗击肺炎疫情的产品及技术优势,2月17日,在青岛市慈善总会的协助下,澳柯玛为黄冈市中心医院、大别山医疗中心等14家医疗单位,定向捐赠总价值200余万元生物医疗设备,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本次澳柯玛捐赠的医用设备主要包括医用冷藏箱、医用冷冻箱、医用冷藏冷冻箱、零下86℃超低温冰箱四大类,根据黄冈市中心医院、大别山医疗中心等14家疫情定点医院抗击疫情的不同需求专门配备,主要用于存放核酸检测试剂盒、及其他检测试剂、药品等。其中捐赠的澳柯玛-86℃超低温医用冰箱可用于保存10万份新冠肺炎冠状病毒标准样本。

  

 

  当日上午,全部医疗设备直接从澳柯玛工业园装车出发,将第一时间投入到疫情防控一线,助力黄冈市中心医院、大别山医疗中心等14家医疗单位新冠疫情防治。

  遏制疫情蔓延,守住生命防线,唯有众志成城,同舟共济,万众一心,才能早日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多年来,澳柯玛积极发挥在生物医疗冷链的全球领先研发制造能力,推出的全球首创被动式疫苗储存设备ARKTEK、元冰箱等产品,在解决非洲儿童疫苗保存的世界难题、抗击埃博拉病毒扩散等国际重大事件中发挥了重要作用,超低温冰箱、血液保存箱、医用低温冰箱等众多产品广泛应用于科研院校、医疗卫生、军事航空、生物制药等行业或领域。

  本次疫情发生以来,澳柯玛时刻关注前方抗疫进展,与相关医疗系统随时保持沟通,在生物医疗设备配备、售后服务等方面时刻待命,为疫情防控需求提供各种力所能及的援助,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徐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