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股速递|中宠股份拟募资不超6.52亿元 布局高端产能

2020-08-05 15: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5日讯(记者 张铭芳 实习记者 于雅雯)4日晚,烟台中宠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中宠股份.002891.SZ)在深交所披露,公司当日收到证监会《关于核准烟台中宠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5100.25万股新股,拟募集资金不超过6.52亿元,自核准发行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 

  据悉,此次非公开发行募集的资金将全部用于以下四个项目:年产6万吨宠物干粮项目,投资额2.37亿元;年产2万吨宠物湿粮新西兰项目,投资额2.30亿元;营销中心建设及营销渠道智能化升级项目,投资额1.14亿元以及补充流动资金7000万元。 

  中宠股份表示,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大部分投资于高端的产能布局以及营销渠道的智能升级建设。募投项目可以充分利用新西兰当地丰富的牛、羊等畜牧资源,通过本次募投项目的建设,可以使中宠股份产品结构更加完善,满足高速增长的国内市场需求,还能与公司全球化战略布局完美契合,进一步提升公司总体盈利水平,持续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保障公司健康的可持续发展。” 

  企查查显示,中宠股份成立于2002年,法定代表人为郝忠礼,公司产品涵盖犬用、猫用两大类别,涉及宠物零食、湿粮、干粮等全线产品,目前在全球拥有12间现代化的宠物食品加工厂,14家子公司。 

责任编辑:张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