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品牌效应!鲁亿通今起正式改名昇辉科技

2020-09-18 11: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9月18日讯 山东鲁亿通智能电气股份有限公司(鲁亿通.300423.sz)今日于深交所发布公告称,为进一步适应公司业务发展需要和经营发展战略升级,经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核准,“山东鲁亿通智能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更名为“昇辉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昇辉科技”),目前已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值得注意的是,新名字将于今日起正式启用,公司证券简称将由“鲁亿通”变更为“昇辉科技”,公司证券代码仍为“300423”。

   

  (图片来源于深交所)

  公告显示,昇辉科技成立于2003年12月,主营研发、生产、销售电气设备、电源设备、元件、输配电及控制设备及进出口业务和电气安装业务。鲁网·泰山财经记者梳理发现,2015年2月17日,昇辉科技在深交所创业板成功上市,后在2018年初,该公司成功并购昇辉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昇辉控股”)。目前,昇辉科技与昇辉控股的业务整合已全面完成,充分发挥了并购形成的规模效应和协同效应。

  另据公告显示,本次公司名称及证券简称的变更,是根据公司战略布局规划及业务发展的需要,同时为了更好地与重组完成后的公司主营业务相匹配,突出核心业务板块,强化品牌效应,因此做出了相应的变更。值得注意的是,公告提到本次公司名称及证券简称的变更,能够清晰和准确地反映公司的核心业务和行业定位,将有利于公司发展和战略布局的实现,更好的实现公司战略目标的推进。

  据悉,昇辉科技全资子公司昇辉控股是其利润主要来源和重点发展的核心企业,本次变更完成后,昇辉科技将会把更多的资源倾斜昇辉控股,支持其发展,符合公司发展方向和战略。

  昇辉科技还提到,未来公司还将集中整合调配现有资源,满足公司经营及未来的持续发展,做大做强主营业务,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提升企业品牌形象。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公司名称的变更能够清晰地反映公司的产业结构和行业定位,将有利于公司发展和战略布局的实现,有利于更好的配合公司战略目标的推进,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韩黟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