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民生银行济南天桥支行积极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2022-09-27 17:57:1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6日讯 为切实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有效防范化解金融危机,营造清朗金融网络环境,把2022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要求落实到实处,民生银行济南天桥支行多措并举积极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一是立足网点厅堂,做好线下宣传。在厅堂显著区域悬挂宣传标语,利用电子屏幕循环播放有关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防范非法集资、人民币反假知识、征信宣传等视频。设立公众教育区,摆放2022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宣传折页,营造浓厚的金融知识宣传氛围。在客户等候区,服务经理向客户讲解个人信息保护、安全用卡知识等,并提示客户不要出租出借账户,不要随意点击不明链接,不要泄露个人银行卡、密码等信息。

  二是支行成立外拓宣传小组,走进周边批发市场和代发薪资企业,为客户提供金融服务的同时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支行工作人员向客户宣讲防范非法集资、防范电信诈骗知识。提醒客户要树立正确的投资理念,倡导科学理财和合理借贷。结合商户群体的金融需求,向客户宣传在支持复工复产方面的金融政策和信贷支持。

  三是对支行维护的个人及企业客户发送民生银行金融知识宣传月的活动链接,提示客户:莫信天上掉馅饼,守住您的钱袋子;投资不能太贪心,高收益伴随高风险;争做金融好网民,共建网络美好家园。

  下一步,民生银行济南天桥支行将继续坚持以服务客户为中心,持续开展多层次、多维度、全方位的金融知识普及活动,为构建和谐的金融生态环境做出努力。(本网记者)0BDB3080-B280-4C3A-8924-0D3DA81BBE27_THUMB

  

责任编辑:胡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