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首页 > 2020专题 > 中泰扶贫 > 媒体聚焦 > 媒体名称 > 正文

大众网

2020-08-14 13:53:00 来源:大众网 网友评论 0 进入论坛
大会对2018年中国证券期货业扶贫工作进行表彰,中泰证券子公司鲁证期货荣获最佳创新金融产品扶贫项目奖。此次评选活动,中泰证券荣膺优秀融资扶贫奖、企业IPO融资项目奖、最佳服务贫困地区企业融资项目奖、最佳产业扶贫项目奖、优秀消费扶贫奖、最佳消费扶贫项目奖六项大奖,获奖数量位居行业前列。2016年以来,中泰证券以贫困地区实体经济需求为导向,通过积极实施“七个一”工程,打好“金融扶贫、产业扶贫、智力扶贫、消费扶贫、慈善扶贫”组合拳,逐步构建由单点到系统的扶贫工作长效机制,努力实现为企业输血、产业造血、扶教启智、消费支持、慈善互助的扶贫目标。

  10月15日,由中国证监会、国务院扶贫办指导,中国证券业协会和中国期货业协会主办,证券时报承办的“我们在行动——2018中国证券期货业扶贫工作交流和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大会对2018年中国证券期货业扶贫工作进行表彰,中泰证券子公司鲁证期货荣获最佳创新金融产品扶贫项目奖。此次评选活动,中泰证券荣膺优秀融资扶贫奖、企业IPO融资项目奖、最佳服务贫困地区企业融资项目奖、最佳产业扶贫项目奖、优秀消费扶贫奖、最佳消费扶贫项目奖六项大奖,获奖数量位居行业前列。

  前期,有110多家证券期货公司参与扶贫工作评选,申报项目超过500个。此次评奖结果结合来自证券行业、扶贫领域及高等院校30余位专家的评定意见和大众网络投票的排名评选产生,体现了行业和社会各界对中泰证券发挥专业力量服务国家精准脱贫战略工作成效的高度认可。

  2016年以来,中泰证券以贫困地区实体经济需求为导向,通过积极实施“七个一”工程,打好“金融扶贫、产业扶贫、智力扶贫、消费扶贫、慈善扶贫”组合拳,逐步构建由单点到系统的扶贫工作长效机制,努力实现为企业输血、产业造血、扶教启智、消费支持、慈善互助的扶贫目标。

扶贫工作;贫困地区;项目奖;融资;评选;消费扶贫;证券期货;期货业;产业;表彰
 
   

今日推荐山东媒体头条

精彩图文

鲁大夫财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