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中英人寿快速理赔显真情 绿色通道赔付烫伤客户

2017-02-20 09: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财经讯 2016年8月,山东烟台毕先生为刚满半岁的爱子投保中英人寿爱相随尊享版重大疾病保险,爱相随尊享版重大疾病豁免保险,保额30万元。

  新年之际,毕先生一家到德州亲戚家串门,不想未满周岁的爱子坐在婴儿车内意外将桌子上的热水瓶打翻,致左侧肢体严重烫伤,在德州当地急诊处理后转诊至济南市中心医院,初步诊断三度烧烫伤面积30%以上。耳边是孩子因烫伤而撕心的啼哭,眼下是急需的手术的钱还没着落,正在一家感到束手无策时,毕先生想起为孩子购买的保险。中英人寿山东分公司接到报案后立即联系客户并派理赔人员第一时间赶赴医院探望,悉心指导毕先生准备后续的理赔材料,启动快速理赔绿色通道。经总公司审核,案件达到合同约定赔付条件,在宝宝尚未出院时,30万理赔款便支付到客户账户,帮助毕先生一家渡过难关。

  据介绍,毕先生为爱子选购的爱相随尊享版重大疾病保险是一款2次轻症赔付,2次重疾赔付,投被保人双豁免的新型保险产品,本次理赔后即豁免今后余期保费,孩子将继续享受合同约定的其他保障。

责任编辑:魏好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