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中英人寿山东分公司”N+健康生活“尊享体验活动圆满结束

2023-05-30 15:34:5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30日讯 以爱为名,以健康为伴。5月26日-27日,中英人寿山东分公司携手法国大厨安闹闹,并联合名庄荟红酒、山萃、安达露西橄榄油等中粮品牌在济南、烟台两地重磅推出「有品时光·共飨健康」尊享体验活动,倡导营养健康生活新理念,打造有品、有爱、有享的“N+健康”美好生活。

10010414

  本次活动集高端红酒品鉴、营养健康分享、高净值财富交流、地中海尊享晚宴于一身,旨在让每一位与中英相伴的朋友们,在营养健康的滋养中,更好地品味生活,追求理想人生。

  「有品时光 · 共飨健康」高端红酒品鉴

  美好生活,从品味开始。红酒是一种情调,一种氛围,是一种关注情绪愉悦、关注生活细节的健康生活态度。本次活动特邀红酒文化大使、国家级品酒师李一凡女士带来红酒品鉴分享,嘉宾们通过了解红酒的产区、工艺原料、口感色泽、历史文化、品鉴技巧等内容逐渐走入红酒的旖旎之境。现场“酒香四溢”,讲师和嘉宾们通过视觉、嗅觉、味觉等方面解密舌尖上的佳酿,在柔和的醇香中,感受红酒的独特之处和单宁存留舌尖的芬芳,探索隐含在酒中的历史风土、酒匠酿酒的巧妙工艺,在浅酌慢饮和觥筹交错之间,以酒会友,倾杯交流,邂逅酒生百味的人生魅力,尽享健康悠然的美好时光。

12471839

微信图片_202305292332165

  「有品时光 · 共飨健康」营养健康分享

  健康生活,从饮食开始。人如其食,是很多资深食客对”吃“的看法。他们认为饮食不仅能体现一个人的生活态度,更能进一步塑造人的生活方式。所谓健康饮食,除了吃得绿色、健康、有营养,还应该吃得开心、舒适。

微信图片_202305292332163

  公司特邀法国大厨、中法食育文化交流大使安闹闹先生,带来营养健康美食分享,从“为什么吃”、“怎么吃”、“好吃吗”三个维度解锁健康生活新理念,同时揭秘地中海饮食习惯,让嘉宾们懂得药食同源等于美食同源,做饭不仅要健康还要有乐趣,更要懂得分享,在健康饮食的节奏中去体验美好生活。

  「有品时光 · 共飨健康」高净值财富交流

  品质生活,从财富开始。当下随着中国居民财富收入的大幅增长,高净值人群的财富管理需求也在持续变化,如何在不同阶段的人生需求中实现资产保全、财富增值、家业传承、养老规划等财富管理目标,需要持续探索和破局。

14241015 13668316

  本次活动,清华大学本硕吉青珂莫先生以及中英人寿财富中心陈星佑先生分别带来《财富管理策略》和《复杂经济形势下的资产配置》课程分享,与嘉宾共同解读国内外经济大势,探讨财富管理趋势,以及保险在财富管理中的机遇。

  中英人寿山东分公司总经理刘维先生也在致辞中表示,保险作为具备生命保障、健康医疗保障、投资理财收益的金融工具,可为高净值家庭提供财富传承、税务筹划等诸多功能,中英人寿将致力于为时代经营,打造连接滋养、激发赋能、相伴成就的高端纽带;并以最大的诚意和最优质的服务,携手客户朋友,实现双向奔赴,共创美好未来!  

  「有品时光 · 共飨健康」地中海尊享晚宴

  有品生活,从一份独特晚宴开始。「有品时光 · 共飨健康」主题晚宴,甄选高品质健康食材,采用地中海饮食习惯,搭配不同的营养和烹饪手法,解锁舌尖上的健康密码。

  中英人寿“N+健康生活”特邀推荐官、食育文化对外交流大使安闹闹,为本场晚宴独家研发开胃创意菜——“地中海咬春”,并亲自参与制作,分享长寿时代如何利用地中海饮食方式打造有品·健康生活。

微信图片_202305292332166

微信图片_202305292332168  微信图片_202305292332167

  现场,每一道菜品都具有独特的魅力,精致、细腻、丝滑、美味,可谓是视觉和味觉的双重盛宴,真正走进有品质的健康生活。

  有品时光,共飨健康。未来,中英人寿山东分公司将继续坚守爱的初心,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去点亮更多健康生活体验,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全周期的健康服务,让每一位客户健康常伴,悠享美好生活。(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杨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