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金融知识“进企业”——中英人寿山东分公司组织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月系列活动

2023-09-25 17:27:1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5日讯 为积极响应和落实《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办公厅 中国人民银行办公厅 中国证监会办公厅 国家网信办秘书局关于开展2023年“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月”活动的通知》(金办发〔2023〕16号)相关要求,中英人寿山东分公司积极开展“五进入”教育宣传活动,于2023年9月21日,携手济南卓通-邦安建设集团成功开展了金融知识“进企业”宣传活动。

  济南卓通-邦安建设集团是一家综合性外贸服务公司,坐落于济南CBD黄金地段铁建大厦。近年来,重点业务以国际贸易为主,与中信建设集团、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北京首钢集团、中铁十七局、中铁十四局等企业合作,产品出口东南亚、非洲各国,涉及较多的协议、交易、结算等事项,存在一定的合作风险、支付风险、技术风险、法律合规风险等。本次中英人寿山东分公司消保部同事结合该企业特点,为其十几名管理人员讲解反洗钱、反诈相关内容,提示财产安全、信息安全、公平交易等相关权益,并结合案例进行分享研讨,普及金融知识的同时,充分提示了风险,增强了企业防范意识。

  共同推进诚信文化,维护金融安全稳定。中英人寿在行动!(本网记者)

C:Usersjohn_lvDesktopMTXX_PT20230921_152901937_resized.jpg


责任编辑:胡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