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金融知识“进社区”——中英人寿山东分公司组织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月系列活动

2023-09-25 17:17:4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5日讯 为积极响应和落实《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办公厅 中国人民银行办公厅 中国证监会办公厅 国家网信办秘书局关于开展2023年“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月”活动的通知》(金办发〔2023〕16号)相关要求,中英人寿山东分公司积极开展“五进入”教育宣传活动,于2023年9月22日走进济南云锦社区成功开展了金融知识“进社区”宣传活动。

  云锦社区,坐落于济南北部老城区天桥区,社区住户770余户,以常年居住的中老年群体为主。据社区居民介绍,前期社区曾发生多起高息揽存、非法集资及电信诈骗案件。中英人寿山东分公司消保部同事结合该社区特点,走进居民中,通过案例分析非法集资的危害及电信诈骗的常用手段,为社区居民普及基本金融知识,提醒居民家中老人金融安全问题,提升了居民对金融诈骗的识别,增强了防范金融风险的意识。

  共同推进诚信文化,维护金融安全稳定。中英人寿在行动!(本网记者)

C:Usersjohn_lvDesktop“进社区”9.22.jpg


责任编辑:胡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