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中英人寿2020“星星点灯·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山东站圆满举办

2020-12-01 08: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日讯 11月28日,中英人寿2020“星星点灯·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山东省潍坊市拉开帷幕,共青团潍坊市委副书记张宝军同志、希望工程服务中心主任崔彤同志、金融团工委书记马健同志、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助理常珊同志、中英人寿潍坊中心支公司总经理颜凯先生等一众领导出席本次活动,潍坊当地各级政府及部门给予本次活动高度的认可和肯定,现场来自昌邑市、寒亭区、坊子区的近30名留守儿童、10多位志愿者、20多名老师和客户等70余人亲情互动,共同为留守儿童点亮未来。 

    

  伴随着诗朗诵表演《让我们在阳光下成长》,本次活动正式开启,小朋友们用真挚的情感表达对未来的希寄与憧憬,散发着希望与美好,让全场嘉宾深刻感受到“少年强则国强”! 

    

  共青团潍坊市委副书记张宝军同志和中英人寿潍坊中心支公司颜凯先生分别发表致辞,体现出社会的广泛关注、国家的大爱情怀,同时让更多的人了解到中英人寿的企业担当和“星星点灯”的爱心之路。随后,中英人寿潍坊中心支公司携手潍坊市希望工程中心举行捐赠仪式,现场将满满的物资、满满的爱心送给我们可爱的留守儿童,希望孩子们在爱的氛围中,永远拥有坚定向前的勇气和力量! 

    

  为了守护这份感动,充分践行2020年星星点灯“守护生命 行动有我”的活动主题,本次山东站特别邀请了第一反应“安全第一课”培训专家、美国心脏协会BLS导师—姚黎黎老师给留守儿童带来急救知识讲座。 

  活动现场,姚老师为大家带来专业健康普及与心肺复苏急救课程,与小朋友的互动环节更是让孩子们近距离感受到了“生命”与“急救”的含义,让健康安全意识深植于每一个青少年的内心,1小时的讲解虽短、终身的守护却长,希望孩子们把知识转换为守护生命成长的力量! 

    

  基于让孩子们开阔眼界的目的,公司特组织孩子们参观游览了潍坊市科技馆和城市规划艺术馆。孩子们在现场感受到LED数字地球的震撼、感受到磁悬浮地球月球运行演示仪的奇妙;看到智能机器人和全息音响剧场、还看到了潍坊科技之光展区的跳动的心脏;让孩子们从天地万象、儿童科技、基础科学、生命健康、信息技术等各方面来加深对这个世界的了解。 

    

  随着参观的结束,本次活动逐渐进入了尾声,在最后的时间里,公司还特意安排了一次人文之旅,带领孩子们到寒亭杨家埠梦里水乡感受“文之春芳、夜之夏乐、戏之秋光、禅之冬窗”,让孩子们体验“古·寒”之美,期间还体验了风筝的扎制课程,至此,“星星点灯”关爱留守儿童活动山东站圆满落幕。 

  活动已然结束,但关爱永不停止,中英人寿将继续坚持“保险回归保障”的本质,勇担保险企业社会责任,探索建立可持续发展的企业公益长效机制,让“星星点灯·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伴随孩子们的梦想与未来,在未来无数个十年里勇往直前,为关爱的留守儿童点明温暖心灯!(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杨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