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化驱动营销升级,金锣集团与尼尔森达成战略合作

2019-01-16 09: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月15日下午,肉制品行业领先品牌金锣集团与全球领先的监测和数据分析公司尼尔森中国在上海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金锣集团副总裁樊红旺、尼尔森中国区总裁赵新宇、尼尔森高级总监余美琳等共同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双方约定在消费者洞察、产品创新支持、零售数据调研、数字化营销、销售与市场培训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随着消费升级,消费者消费需求更趋于多元化和个性化,肉制品企业想要在挤压式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就需要精准的分析消费者的消费需求与购物习惯,不断进行产品创新和营销创新,以迎合不断升级的消费需求。正是基于此,金锣集团选择与尼尔森中国深度合作,展开对中国肉制品行业线下、线上完整的销售全景监测,为企业新品研发、数字化+精准化营销布局提供强有力的数据支持。 

  据金锣集团副总裁樊红旺介绍,尼尔森作为全球最具权威性的市场调研公司之一,在数据监测方面的能力毋庸置疑。这次强强联合,通过尼尔森对全渠道持续性的销售监测数据得出分析结果,可以帮助金锣更全面地洞悉消费趋势,掌握发展先机,这将为金锣更针对性的新品研发和精细化的线上线下营销资源布局,以及更精准的媒体投放规划等提供参考支持,帮助企业提升品牌竞争力。同时对促进肉制品行业的转型升级,线上线下销售渠道融合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金锣集团作为肉业领先品牌,在营销、销售等方面的实力毋庸置疑,双方今后将加强在大数据营销与系统化培训等多方面的合作,将金锣产业发展规划和尼尔森领先业界的数据洞察能力相结合,用创新的理念和科学的方法,在信息碎片化的时代为企业提供真正权威的营销数据支持,帮助品牌制胜销售市场”,尼尔森中国区总裁赵新宇说。 

  事实上,这次合作并不是金锣首次运用数字化营销。早在2017年,金锣便与今日头条等平台合作,针对消费者行为数据进行产品创新;实际上,2018年金锣签约中国女排并研发健康新品“健食力”,其实也是金锣运用数字化技术洞察消费者“健康消费”需求而进行的一次有益实践。此次双方的合作,可以说是金锣深化数字化和精准化营销的一重大举措,借助尼尔森强大的数据分析能力,金锣必将在新品研发、市场营销等方面取得更进一步的进展。 

  金锣集团副总裁樊红旺表示,作为肉制品行业领先品牌,金锣要做的不仅仅是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健康肉制品,更希望基于大数据,打造可持续性发展的营销模式,为肉制品行业市场营销升级提供有益探索和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赵嘉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