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八局二公司山东公司党总支组织开展 “传承红色基因 喜迎建党百年”庆祝建党100周年红色教育活动

2021-06-24 17: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4日讯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文化,激励党员干部职工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建党百年之际,中建八局二公司山东公司党总支组织开展了两期“传承红色基因,喜迎建党百年”庆祝建党100周年红色教育活动,百余名党员分两个批次走进党性教育基地,接受党性锻炼和红色精神洗礼。


  一行人先后来到郭永怀纪念馆、甲午海战博物馆、历史选择馆、许世友将军胶东纪念馆、海阳地雷战纪念馆等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追寻革命历史足迹,重温党的光辉历程。通过追寻革命足迹、缅怀革命先辈,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滋养、激发奋进力量,切身实地的感受老一辈革命家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和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



  追寻伟人足迹,浸润红色精神。此次观摩教育是一次党性淬练,也是一场精神的洗礼和思想的升华,参观结束后,党员干部们一致表示,将进一步坚定初心使命,牢记对党的庄严承诺,忠诚履行新时代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和使命,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通讯员 孙裕泽)

责任编辑:杨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