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八局一公司海外公司全面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2022-06-18 13:43:0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8日讯 今年6月是国家第21个“安全生产月”,中建八局一公司海外公司结合安全月主题精神,在项目上开展了安全生产月暨“安康杯”活动启动仪式,会上发布了活动方案,组织了全员安全教育,深化职工对安全月活动主题的认识。

  活动启动以来,各项目按照活动方案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活动,迅速掀起了全员参与的高潮。通过项目经理领誓安全宣言、条幅签名、全员观看教育警示视频、组织应急演练等形式,把“融入属地、带动属地、结合属地”的理念与安全管理有效的结合起来,让项目员工充分感受了中建八一安全文化的标准与风采。 

  安全生产永远在路上,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海外公司定会时刻以如履薄冰、战战兢兢地务实姿态,强化安全管理,围绕“责任心+执行力”的安全文化,坚决捍卫公司用安全为生命承诺的安全理念。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胡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