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八局一公司项目作为济宁市重点工程代表参加济宁市总工会“情系职工·夏送清凉”活动启动仪式

2022-07-21 18:13:1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1日讯 7月21日上午,中建八局一公司济宁市公共卫生重症医学中心项目作为济宁市重点工程代表参加济宁市总工会“情系职工·夏送清凉”活动启动仪式,项目安全总监徐辉带队,精选10名优秀农民工工友前往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现场,总工会为各行业奋战在一线的人员送上清凉用品,同时提醒一线人员在做好疫情防控、保证工作质量的前提下,注重自身安全,劳逸结合,做好高温下自我调节,防止高温中暑。总工会并要求各行业负责人一定要落实好防暑降温工作,切实保障广大职工劳动健康权益。

  项目部结合本次活动宗旨意识,对项目部全体一线人员适时开展“夏送清凉”活动,在施工现场配备充足的饮用水和绿豆水,定期为各施工班组发放藿香正气水等清凉用品,调整现场施工作息时间,避免高温中暑,确保项目安全平稳运行,实现完美履约。

  参加总工会“情系职工·夏送清凉”活动启动仪式

  济宁市公共卫生重症医学中心项目是济宁市“十大攻坚行动”公共卫生应急管理改革聚力实施的“五大中心”建设之一,项目以建设重症救治病房、负压病房、卒中中心、胸痛中心、心衰中心、紧急医学救援中心为重点,进行突发事件及公共卫生重症医学救治,充分发挥省级区域医疗中心作用,“平时”满足医院正常使用,“战时”服从国家统一调度,完全满足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特别是传染性集中救治的需要,预计2023年竣工。(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胡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