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济南商河档案库项目开工

2022-07-22 10:17:2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1日讯 7月21日,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分行商河档案库项目举行开工仪式。中国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兼济南分行党委书记、行长付晓,山东省分行运营管理部总经理赵峰,济南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王洪梅,商河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小兵,县委常委、副县长张成伟,中建八局山东分局副局长靳庆玉,中建八局一公司副总经理霍文涛出席仪式。

  

奠基培土

  付晓宣布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分行商河档案库项目正式开工并进行了奠基培土仪式,开工仪式圆满成功。出席今天开工仪式的还有中国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财务会计部、商河县政府办公室、玉皇庙镇、县发改局、财政局、自然资源局、住建局、应急局、行政审批局、生态环境局、金融事业发展中心、税务局、县农行主要负责人及建设单位、监理单位代表等。

  据悉,由中建八局一公司承建的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分行商河档案库项目包括办公楼及档案库房,总建筑面积约3.51万平方米,是农行系统目前在建规模最大、智能化程度最高的区域档案库,按照智能化无人值守库房标准建设,项目预计2023年8月竣工,建成后将更好的为群众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为商河乃至济南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金融支撑。(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胡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