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人民医院新门急诊楼即将启用

2022-07-23 07:08:2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2日讯 近日,由中建八局一公司参建的日照市人民医院新门急诊楼即将启用。新门急诊楼地上9层,地下2层,将极大地改善日照市人民医院的医疗条件和就医环境,进一步增强医院的服务能力,为辖区以及周边群众提供更加优越的医疗服务。

微信图片_20220722104955

  该项目本着“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的发展定位,将门急诊楼、人防中心医院、地下停车场进行统一规划建设,总建筑面积约98469平方米:包括门急诊楼、人防医院工程及地下停车场。其中门急诊楼地上9层建筑面积约66764平方米,主要用于急诊科、门诊、医技检查等业务发展用房;地下2层建筑面积约31705平方米,主要用于市人防战时医院及地下停车场等。

  医院门急诊楼的启用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目前,大楼正在进行设备调试、卫生保洁等搬迁启用前的各项准备,中建八局一公司项目部也将紧密配合,积极推进新门急诊楼启用。(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胡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