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企共建送清凉 携手共进促发展

2022-08-03 16:27:1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3日讯 8月2日,中建八局一公司山东省公共卫生临床中心(济南市传染病医院二期)项目到高新区交警大队二中队送上诚挚的关怀,高新区交警队二中队队长翟羽佳同中队警员一同接待。

  项目管理员工为交警同志们送上了凉爽的饮品和可口的便利餐,并同二中队交警党支部开展党建联建活动,探讨了项目周边交通问题并协助交警完成道路车辆清理,道路通畅能够加快现场混凝土在内的各种原料供应速率,保障现场快速施工,实现共促发展。

  项目经理汪洋表示,作为央企承建的省市重点建设项目,担负着社会责任,能够为周边道路交通出一份力,期待未来有更多的机会,常态化开展以多种形式的警企联建共建活动,真正实现携手共进促发展。

  翟羽佳表示,高新区交警大队将一如既往地树立警企一家、携手共进的思想,通过发挥警企共建优势,实现交警和企业之间的优势互补,共同创建稳定的社会治安氛围,实现企业生产安全高效、执法水平全面提升的双赢目标。

  山东省公共卫生临床中心(济南市传染病医院二期)项目目前处于主体施工阶段,预计2023年9月竣工。(本网记者)

  项目到高新区交警二中队夏送清凉

责任编辑:胡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