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山东省畜牧发展大会暨第37届山东畜牧业博览会媒体吹风会成功举办

2022-10-25 20:32:2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5日讯(记者 胡明政)10月25日下午,2022山东省畜牧发展大会暨第37届山东畜牧业博览会媒体吹风会在山东省畜牧兽医局成功举办。

  记者在媒体吹风会上获悉,第37届山东畜牧业博览会将于10月28日在济南市山东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本届畜牧业博览会以“协同、发展、智能、环保”为主题,共设2个展厅,展会面积2.4万平方米,参展企业298家,可同时接纳2万多名观众交流、洽谈。

  与此同时,本届博览会开幕前后设置了23项专题活动,6项重点活动,邀请行业大咖以及行业知名企业参加,共同探讨当前环境下,畜牧行业应该如何更好的发展等问题。

  据了解,本届博览会是由山东省畜牧兽医局支持、山东省畜牧协会主办、济南富山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大型综合畜牧兽医展会。冠名单位为山东益生种畜禽股份有限公司,协办单位为山东亚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青岛润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赞助单位为山东天源饲料(集团)有限公司。

  据悉,山东畜牧业博览会自开办以来,已经连续举办36届,今年是第37届,成为全国知名的展览品牌。从最近10年的统计数据来看,博览会累计参观人数达58万人次,展览面积达36万平方米,厂商参展累计搭建展位达12000余个,参展厂商遍布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以及美国、俄罗斯、法国、意大利、德国、荷兰等10多个国家,累计开展各种活动达240余项,特别是最近几年,每次展会都有配套活动30余项,每次展览展示都硕果累累,得到了政府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和认可。

  本届博览会将以全产业链展示的形式,结合山东省畜牧兽医产业基础优势,深度融入畜牧业互联网发展大格局,呈现出更多精彩亮点。

责任编辑:胡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