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脱贫攻坚现场会议在兖州召开 刘中会出席并讲话

2016-06-04 16:36:00 来源:东方圣城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东方圣城网6月3日讯(记者 宋仪凯)今天上午,全市脱贫攻坚现场会议在兖州区召开,市委副书记刘中会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于永生主持。

  在实地观摩了兖州区精准扶贫现场,听取部分县市区发言后,刘中会指出,近段时间以来,在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全市精准扶贫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总结形成了一些典型经验和做法。但要看到,精准扶贫工作任务重、时间紧,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措施,推动扶贫工作扎实深入开展。他强调,要确保建档立卡精准到位,对贫困户的收入计算要精确合理,程序要严格完备,措施要科学精准,问题要即知即改。要确保扶贫措施精准到位,号准脉、开好方,精准滴灌、靶向治疗,做到“一把钥匙开一把锁”。切实做到一户一策、多措并举,突出解决贫困户危房改造和大病救助问题,尽快抓好扶贫项目落地见效,并积极动员社会力量参与扶贫。要确保工作督导精准到位,把督查问责作为推动扶贫工作的有力手段,形成真督查、强问责的工作态势。要确保落实责任精准到位。各级各部门都要结合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良好精神风貌和过硬作风投入精准扶贫工作,认真抓好干部纪律作风整顿,进一步提高落实力、执行力,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抓政策落地、措施落地、项目落地。各级干部都要发扬认真负责的精神、精细严实的作风,把精和准的要求体现在扶贫工作的各个方面,共同打赢脱贫攻坚战役。

责任编辑:宋莉